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停车场垮塌致8死 消防、民警救援中

2019-10-29 08:38:0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报

  北京时间29日04:00更新:

  记者从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2019年10月28日16:21许发生垮塌的建筑为正在建设的地下停车场。经过反复比对核查,垮塌发生前,该施工工地上岗当班人员共计14人,事故发生时有3人自行逃出,1人被迅速救起,10人被困失联。

  截至10月29日凌晨3点,10名失联人员已经全部找到,其中8人死亡,2人受伤。

  目前,当地成立的应急救援指挥部,正在开展受伤人员救治和遇难者家属善后安抚工作,并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北京时间22:14更新:

  10月28日16时21分,位于观山湖区的一在建工地发生坍塌。经初步核实,有9人被困。接报后,市、区迅速组织应急、消防、住建、医疗等力量开展应急抢险救援工作。截至21时,已救出3人,均送往医院救治。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早前消息:

  突发!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一工地疑似发生坍塌,有人员被困,目前,已经有3人被救出。当地消防,民警等正在现场紧张救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