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和菲律宾拳王打拳 并喊话世界拳王梅威瑟

2019-10-29 09:0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21.jpg

  近日,马云与拳王帕奎奥练习拳击的视频在微博上引起热议,两人还在视频中向世界拳王梅威瑟喊话叫阵。

  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iao),1978年12月17日出生于菲律宾的桑托斯将军市,菲律宾拳击运动员。击败不少世界名将,并奠定了拳王的位置。

  视频中帕奎奥却成为了马云的陪练,两人一顿训练之后,还向帕奎奥的老对手世界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喊话,如果你想打一场真正的比赛来找我,如果你想来一场表演赛,可以来找马云,他会让你好看的。

  马云与帕奎奥认识很久,两人同是李连杰的好友,最近帕奎奥还受邀来到杭州与马云共进晚餐,参观马云公益基金会。马云还送了一对金话筒给帕奎奥夫妇。

  马云一直对武术情有独钟,不仅热爱金庸小说,还练习太极拳,并且还召集了多位武术明星拍摄了大片《功守道》。

  网友评论:

22.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