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os13.2更新了什么?ios13.2适用那些机型

2019-10-29 09:3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28.jpg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面向iPhone用户推送iOS 13.2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7B84。此前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四个iOS 13.2/iPadOS 13.2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

  iOS 13.2在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上推出了先进的图像处理系统Deep Fusion,它使用A13仿生神经网络引擎拍摄纹理及细节更出众、低光环境下噪点更少的照片。其他功能包括更新和新增的表情符号、AirPods信息播报,并支持AirPods Pro、HomeKit安全视频、具有HomeKit功能的路由器以及新的Siri隐私设置。本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改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