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年人带什么首饰好?老年人带什么首饰寓意好

2019-10-29 10:2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不仅年轻人喜欢佩戴首饰,老年人同样也喜欢。但是老年人在佩戴首饰的时候会更加慎重,不仅要求寓意好并且会选择一些雍容华贵的珠宝,这样不仅可以具有装饰性还能图个福寿双全的祝福,那么老年人适合佩戴什么样的珠宝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8100.jpg

  老年人适合带什么材质的首饰?

  一、黄金

  黄金是天然的价值等价物,所以黄金的投资性能特别好。如果购买,建议买品牌的纯金制品。黄金的色泽、延展性、以及永久不腐蚀的特性,使其成为老年人的最爱,尤其是黄金的色泽,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皮肤佩戴。老年人佩戴黄金饰品,建议佩戴较为厚重的饰品,另外,黄金也是配饰其他珠宝最合适的材质,比如项链的链子,宝石的基托。

36.jpg

  二、碧玺

  谐音"辟邪",所以意头非常好,另外,这种宝石也是四大名贵宝石之一,颜色鲜艳夺目,富有变化,能够对周围光线产生很好的散射作用,所以外观非常富贵堂皇。品质好的碧玺,价格超过钻石。作为天生富贵相的碧玺,受到清朝皇室的青睐,所以文化内涵也相当丰富,是中老年珠宝收藏的最高级宝石之一,而且具备极强的收藏价值,价格是逐年攀升。碧玺适合做戒面或者吊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