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没有秘密的你》林星然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张孝阳还是江夏

2019-10-29 11:3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没有秘密的你》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是由戚薇、金瀚、张孝阳、黄一琳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作为剧中的女主角不少朋友都对林星然的感情路线十分好奇,那么林星然最后究竟是和张孝阳还是江夏在一起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6.jpg

  《没有秘密的你》中林星然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剧中林星然的妈妈一直希望女儿能够赶紧找个疼她爱她的人,看到张孝阳后,一直希望他们两人在一起,不停地给他们制造机会。刚开始林星然并不喜欢江夏,觉得他只是一个小屁孩,对待感情不认真,没有把他的告白没有放在心上,以为自己不可能会喜欢他。

  往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是最有可能发生的,果不其然林星然遭到李俊伟的报复,江夏为了保护她,住在她的家里,两人开启了甜蜜暖心的同居时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