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交房草坪喷染色剂 这种“起死回生”的方法可取吗?

2019-10-29 13:4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766abf1338fe9d4dbeecbfc83580db1a.jpg

  将枯黄草坪重新染色只为外观好看,你能接受吗?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杭州一即将交付的小区内,工作人员在已经枯黄的草坪上喷洒染色剂,为草坪重新染色。

  据业内人士介绍:对草坪采取喷洒染色剂的方式是很多开发商都会做的事,目的是为了让业主满意地收房,留下个好的第一印象。若草坪枯死但开发商没有时间更换,就会采取喷洒草坪染色剂的方式进行暂时过渡。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会污染环境,不能赞同。也有网友“现身说法”,称视频中喷洒的是园林行业普遍使用的“草衣”,具有增强光合作用的水性丙烯酸树脂,理论上无毒无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