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雄联盟无线活力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无限火力是什么 怎么玩

2019-10-29 13:4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熟悉的音乐响起,欢迎来到海牛星球!!!无!限!火!力!来!了!现在起至11月9日的6:59,用你最喜欢的英雄享受快速技能冷却,无限法力值,超群攻击速度吧!!!冲鸭!!

  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无限火力开放时间:10月29日的7:00-11月9日的6:59。

QQ��ͼ20191029134928.png

  无限火力攻略:

  首先你要记住,无限火力是个娱乐模式,胜利不是第一优先级,开发一些不当人的套路,去获得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才是这个模式的精髓。

  如果前期劣势非常非常大,这时候一定要点投降,亏的是对面,因为对面拿到的优势没有快乐起来,留下的只有一个索然无味的 victory,其实我们才是胜利者。

  不要因为可以自选就专玩那几个英雄,多看看别人怎么玩的,多去体验他们的玩法,世界辣么大,恶心不过他们那就加入他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