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学生在演唱会写作业被调侃 网友:“最敬业的粉丝”

2019-10-29 13:4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48.jpg

  四海网: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为庆祝出道20周年,近期忙着举办“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6日也在济南开唱,吸引大量歌迷到现场朝圣,还有许多人扼腕抢不到票。没想到,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影片,竟有小学生把作业带到演唱会场去写、完全没专心看表演,让没抢到票的歌迷又好气又好笑!

  有网友在微博PO出演唱会片段,只见周杰伦正在台上弹着钢琴、深情演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全场歌迷也一起摇着紫色萤光棒,大家都投入在表演中。只是,在此时的观众席中,竟有一个孩子背对舞台,把原本应该拿来坐的椅子当成桌子,埋头认真写著作业,跟周遭显得格格不入。

  这段影片在网路上广泛传开,许多网友都忍不住笑翻“好几百的一个座位你用来写作业”、“最敬业的粉丝”;但也有人羡慕又哀怨“把票让我,看完演唱会我帮你写”、“连小朋友都抢到票,我的票呢”、“他都可以去演唱会现场,我还是不可怜他了吧”。

 

  网友评论:

49.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