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赖云龙第三次申请保释被拒 赖云龙照片个人资料

2019-10-29 14:1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赖云龙第三次申请保释被拒 赖云龙照片个人资料

  在香港国际机场涉嫌殴打环球网记者付国豪的19岁香港青年赖云龙,28日再于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赖云龙的保释申请第三次遭到拒绝,须还押至11月12日于香港特区区域法院答辩。这已是赖云龙第三次申请保释被拒。

  8月16日,香港警方拘捕了19岁的赖云龙,并以3项罪名指控,分别为“参与非法集结”“伤人”和“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16日当天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主任裁判官因考虑到被告再犯的可能性大,故拒绝其保释申请,案件押后至10月28日再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