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死亡货车司机初审细节 曾称集装箱装的是饼干

2019-10-29 14:2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死亡货车司机初审细节 曾称集装箱装的是饼干

  10月28日,英国“死亡货车”案司机罗宾逊通过视频出庭。出庭过程中,罗宾逊三次发言,其中两次是确认可听到现场声,另一次则是陈述个人信息。

  法庭并未要求罗宾逊进行抗辩或是认罪,他预计将在11月25日在伦敦的中央刑事法庭再次出庭。

  10月26日,爱尔兰警方逮捕一名23岁男子,他涉嫌将集装箱运到比利时,他自称以为集装箱内装的是饼干,不需打开制冷装置。该男子还涉嫌破坏公物、人身攻击、交通肇事和走私啤酒。比利时检方根据其证言,怀疑39人是窒息而亡,这一猜测尚未得到验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