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 家用榨汁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2019-10-29 14:3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家里都有榨汁机,方便随时榨取新鲜的果汁,既美味又有营养,那么什么牌子的榨汁机好用呢,来看看榨汁机的品牌排名吧:

  1、九阳

QQ��ͼ20191029145311.png

  九阳是一家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现有员工四千余人,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九阳已形成跨区域的管理架构,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基地。九阳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近五年平均增长率均超过10%,现已成为小家电行业著名企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