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ad将支持鼠标 你觉得这样更方便了吗

2019-10-29 15:12:02来源:四海网综合

pad.jpg

iPad将支持鼠标 你觉得这样更方便了吗

  【iPad将支持鼠标】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电子产品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便携带,平板电脑的出现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但是也有部分消费者养成了使用鼠标的习惯,并不熟悉用手指操作,近日就有消息传出,苹果未来的平板电脑或许可以外接USB鼠标,方便用户的使用。

  据悉,iPad为了实现外接USB鼠标,苹果最快将在今年6月份的WWDC介绍iOS 13的时候介绍这个功能。苹果此举的目的是通过一步步的调整,来提升iPad的生产力工具的属性。

  iOS开发者还透露,iPad Pro的鼠标指针可能是一个圆点,而不是Mac电脑上的箭头,当然最后如何实现,还要看苹果的调整了。

  如果苹果真的退出这一功能的话,那么对一些用ipad办公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同时也会提高iPad使用是的便捷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