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士丝巾的各种围法!女士丝巾怎么系

2019-10-29 15:1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士丝巾怎么系?女士丝巾是最常见的装饰品,不仅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展现女士们优雅的气质,还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那么你知道女士丝巾应该怎么系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女士丝巾的各种围法

  一、乖巧搭配

  1:丝巾在脖子一上一下打简单平结。

  2:将上面的一层丝巾由下往上折风琴褶,直到脖子的位置。用手暂时固定住中间部分。

  3:将下面一层的丝巾由下往上穿出,固定在的位置。使上面一层的丝巾中部被下面一层缠紧。

 

  4:按照这个方式将下方一层缠绕两次,加固,留出与图片中一致的长度,整理上面一层的丝巾边。

  二、 职场中的简约彩色精神

  1:抓住长巾短边的一角,将一边折成风琴褶。

  2:在风琴褶的上半部分打一个结。

  3:将有结的一边搭在肩部一侧。

 

  4:将另一侧环绕脖子一圈后,将剩下的丝巾一角穿入结中拉出,整理完好。

  三、 商务场合的优雅魅力

  1:将丝巾系在脖子上两边自然垂落在脖子下方。

  2:再将丝巾系一个活结在脖子处。

  3:对齐丝巾两头并且捏住。

  4:将扭住的两边分别塞进脖子下方的结中,并且穿出。

 

  5:整理时要注意穿出的两边一样长,并确定中间的部分要蓬松自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