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骁龙855和855plus区别 骁龙855plus有哪些升级

2019-10-29 15:3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骁龙855和855plus区别 骁龙855plus有哪些升级

  今年高通并没有急于推出骁龙865处理器芯片,仅是在骁龙855基础上发布了骁龙855Plus。

  高通骁龙855Plus的工艺制程依然使用7nm,处理器的框架同样是Kryo 485。只是处理器的CPU、GPU的频率在原有的版本上进行了增强,并且支持外挂5G基带芯片。高通骁龙855仅仅是一款为了应对5G手机的过渡型芯片,某个角度可以将骁龙855Plus看成是一款高体质的骁龙855芯片。

  好吧,说了那么多,就具体来看看这两款处理器的实际差异吧!

  高通骁龙855与骁龙855Plus之间的比较

  按照惯例,先来看看这两款芯片的实际参数对比:

  前文已经提及,两款处理器的框架、工艺制程均相同,也就导致了性能差异并不是很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