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辨别香蕉催熟 有什么表现 吃了催熟的香蕉会怎么样

2019-10-29 15:4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蕉属于热带水果,一般都是产自南方,所以香蕉种植者们为了避免香蕉在从南方运到北方的过程中熟透发黑,就会提前在香蕉还未成熟时就割下来运走,商贩们在售卖香蕉时可能还会对其进行人工催熟。吃人工催熟的香蕉肯定是不好的,那么如何辨别催熟香蕉呢,下面介绍三个方法:

  1、看表面辨别催熟香蕉

QQ��ͼ20191029155544.png

  大家购买香蕉时可以看看香蕉的表面,如果香蕉表面有麻点存在,就说明它们是自己成熟的香蕉,如果香蕉表面没有麻点存在,则说明这些香蕉是人工催熟的香蕉,因为人工催熟时,多使用化学药物,它是不能让香蕉表面出现麻点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