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蓉评论怒怼网友 马蓉为什么要怼网友

2019-10-29 16:0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蓉评论怒怼网友 马蓉为什么要怼网友

  马蓉还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和儿子王子豪为女儿王子珊庆生的惊喜视频,尽情的表达了对女儿的爱意。

  视频中,马蓉用后车厢为女儿准备惊喜。女儿娴熟的打开后备箱,里面放满了公仔、公仔和一个表白灯管,这满满都是网络的惊喜套路,但是最重要的是孩子喜欢。

  王子珊打开后备箱后高兴的蹦蹦跳跳的,开心到模糊。

  值得一提的是,马蓉在分享这段视频时,被网友怒怼其在用孩子博怜悯,更表示她和王宝强离婚是因为马蓉的私欲造成的,现在无论怎么秀,没有父亲孩子都可怜。

  而马蓉直呼“建议你看看断舍离这本书,没用的废物就应该被断舍离掉”。

  显而易见,网友认为“没有父亲孩子都可怜”这一说法,被马蓉疑似双关,反驳孩子父亲是“没用的废物”。一些网友看见马蓉如此刚的回怼,纷纷表示其“牛逼”“不知悔改”等等留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