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G套餐起步价是多少?上网低价低速高价高速?

2019-10-29 20:50:35来源:四海网综合每日经济新闻

  10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运营商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了5G套餐详情,三家运营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同时,运营商首次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如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3元每GB。

  中国移动的5G智享套卡(个人版),5G基础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300Mbps,5G优享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5G极速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1Gbps。

  中国移动5G套餐介绍 图片来源:中国移动官网截图

  为何采取按照上网速率来划分5G套餐?有运营商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主要是出于“上网速度也当产品卖,低价低速、高价高速”,类似现在固网宽带按速率卖的经营模式。

  具体资费方面,如中国联通129元月租的5G冰激凌套餐,包括流量30GB(前期再赠送10GB流量),语音通话赠送500分钟。159元5G套餐流量为40GB,199元5G套餐流量为60GB,299元5G套餐流量为100GB,还有其他套餐可供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