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区块链是什么意思 区块链最通俗的含义解释

2019-10-30 09:33: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区块链非常火,关注度和baoguang度持续上升,国内众多巨头公司纷纷张开双臂拥抱,把区块链当做互联网时代的伟大颠覆性创新,一窝蜂研究怎样把区块链变成自己抢占商业先机的工具。

  那么,区块链技术究竟是什么呢?分开看每个汉字都认识,但是凑在一起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针对大家觉得神秘无比的区块链,现在有了一个最通俗易懂的解释方式。

QQ��ͼ20191030094156.png

  什么是区块链?我们首先用大家都爱谈的恋爱,举个简单的例子。

  建立一个简单的区块链模型,那么在这个区块链模型里面谈恋爱将会出现一下情况:

  未来所有适龄男女恋爱,结婚的承诺全过程都被其他所有适龄男女共识,两个人在一起发生的所有故事就会形成区块。

  其他所有男女就是链,如果有第三者来插足或自身违背另一半,其他人都能看到,以后就再也找不到对象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