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话手表的正确使用方法 电话手表怎么用?

2019-10-30 10:1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话手表怎么用?电话手表使用起来简单,并且便于携带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少家庭都会选择给孩子配一部电话手表,但是想要使用电话手表就需要提前先了解它的内部应用,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电话手表应该怎么用吧

42.jpg

  1.装卡和绑定

  按照使用说明书,将卡插入主机卡槽,并使用配套的取卡机推入该卡,按住主机背面的开关键就可以开机了。(注意插卡提示,将卡面朝上,不要插反了哦!)

  2.新用户注册

  用手机扫描手表背面的二维码下载相关的app安装到手机上。然后在app上用手机号码注册。安装完成后,会弹出用户注册的页面。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码。之后会收到验证码,进行验证后再输入自己设定的密码,点击完成就注册成功了。之后登录输入手机号及密码就行了。

  3.手机绑定电话手表

  注册成功之后,父母需要和孩子绑定电话手表。继续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手机号,选择与孩子的关系。再进入app首页,绑定就成功了。

  4.双向通话

  孩子能够通过电话手表和父母通话,同时父母也可以通过电话手表知道孩子的位置和孩子进行视频。

  5.辅助学习

  电话手表针对小孩群体增加了很多帮助学习的功能。其中包括讲故事,知识游戏闯关等等,能够有效地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