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好莱坞传奇制片人埃文斯去世 埃文斯个人资料生平简介

2019-10-30 10:21:5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埃文斯以在1960年代“复兴派拉蒙”著称,他主管时的派拉蒙推出了《教父》等经典。

e7ezIZI5.jpg

  年轻时的罗伯特·埃文斯

dd97-ihqyuyk8914938.jpg

  埃文斯管理的派拉蒙曾推出《教父》等经典电影

  好莱坞传奇制片人、电影公司高管罗伯特·埃文斯去世,享年89岁。此前他已传出健康状况不佳,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晚去世。埃文斯以在1960年代“复兴派拉蒙”著称,他主管时的派拉蒙推出了《教父》等经典,他制作的著名影片则有《唐人街》《罗斯玛丽的婴儿》等。

  埃文斯以演戏入行好莱坞,1967年加入派拉蒙当高层,当时36岁的他是派拉蒙最年轻的制作主管。他在任的派拉蒙的利润一度从好莱坞第九升至第一,推出了《教父》《爱情故事》等经典影片。

  1974年,他从公司管理层转为集中精力做制片,也创办了自己的制作公司Robert Evans Productions,从此与派拉蒙签订制作合约,继续紧密合作。埃文斯制作了《唐人街》《罗斯玛丽的婴儿》《霹雳钻》等名作。

  除了作品,埃文斯的私生活事迹也一直在好莱坞流传,包括三角恋传闻、持有可卡因被捕等,更曾卷入Roy Radin谋杀案,此后也长年有药物依赖。他的故事和回忆录还拍成了2002年纪录片《光影流情》。

  2003年的《十日拍拖手册》之后,埃文斯的制作公司就没有什么产出了,3个月前,派拉蒙令人惊讶地终止了与他的公司长达45年的制作合约。双方合作52年,更传说埃文斯曾得到过派拉蒙“终身合约”承诺。他与派拉蒙合约的终结,被认为是后者一个时代的结束,派拉蒙当时也宣布:将以埃文斯的名字命名公司的一个放映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