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云社演员退群是怎么回事?德云社演员退群原因

2019-10-30 10:26:04来源:四海网综合爱秀美

  最近有网友投稿,德云社的演员相继被通知退群,起因是演员刘九儒和粉丝之间有密切的联系,被德云社知道后,通知退出相关的粉丝群。

  德云社演员退群

  最近网上有一个投稿,关于德云社演员退群的事情,因为其中的演员刘九儒和一位粉丝互动频繁,但是这位粉丝才初二,由此引发很大的讨论。但是德云社开通了付费的粉丝群,有不少人表示,都退群了,花的钱怎么办?

1572400019370.jpg

  10月29号,许多购买了德云社演员微博的V+群的会员们惊讶地发现,德云社的演员们在发布了一条,德云社要求演员退出微博的声明以后,就都退出了V+群,群主都转给了一个叫德云社的账号。可能许多人不知道这个会员群是什么东西,这是德云社今年3月份集体开通的一个功能,每年要花168块钱,可以看到德云社演员发布的私密内容,而且还可以进入到一个跟德云社演员在一起的会员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