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梅西进球数超C罗 梅西俱乐部进球数超越C罗2个

2019-10-30 10:4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01.jpg

  梅西进球数超C罗 梅西俱乐部进球数超越C罗2个

  梅西收获巴萨生涯第608球,俱乐部进球数量超越C罗,在今晨西甲联赛第11轮一场比赛中,巴萨主场5比1大胜巴拉多利德。梅西贡献2传2射,包括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破门。阿根廷人收获巴萨生涯第608球,超越C罗的俱乐部生涯进球数(606球)。

  据统计,自2012-2013赛季以来,梅西已经打进27粒任意球,高居五大联赛同期任意球破门排行榜首位。皮亚尼奇(15粒)和恰尔汗奥卢(12粒)分列二三位,C罗则以10粒任意球破门位列第五。

  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已经没有词汇来形容功臣梅西了,“还能说什么?无论比赛如何,我们都知道梅西总是会出现的。可以看出来,他依然还在找状态的过程中,但他的参与度越来越高。”

  “梅西的天赋无与伦比,他的每次触球都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对我们来说这很好,而对对手来说很糟糕。他超越了所有人,不只是做出一次精彩的动作或完成一个精彩的过人,他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他在球场上能发现的路线,我在教练席上都看不到。我不知道关于他我还能说什么,我已经词穷了。”巴尔韦德说。

  同时,对手巴拉多利德中场米歇尔在赛后采访中也称赞了巴萨队长梅西:“今天,球队做了能做的一切,不过对手的球员来自另一个星球。面对梅西,我们唯一能够做的事情是为他喝彩,享受他的足球。”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巴萨还有三场比赛,以一场胜利作为开局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