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智能运动手表十强品牌排行榜 智能运动手表那种品牌好?

2019-10-30 11:0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运动手表那种品牌好?运动手表一方面可以清晰地记录时间,另一方面能够帮助我们记录运动情况,让人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运动量是多少,因此许多爱好运动的人士来说运动手表非常有必要,那么你知道智能运动手表什么品牌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6.jpg

  1、Watch苹果智能运动手表

  苹果公司于2014年9月公布的智能手表品牌,引发极高关注度的奢华智能手表品牌,全方位健康和运动追踪设备。Apple Watch采用蓝宝石屏幕不怕刮,两个屏幕尺寸。支持电话,语音回短信,连接汽车,天气、航班信息,地图导航,播放音乐,测量心跳、计步等几十种功能,是一款全方位的健康和运动追踪设备。有普通、运动、定制三个系列,18K金铝金属等材质配色。Apple Watch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银色,金色,红色,绿色和白色。Apple Watch拥有各种各样的个性化表盘,令你随心改变、自定义的设置。在自定义的表盘上,可以增加天气、下一个活动等实用信息。可以显示用户的心跳信息。Apple Watch与iPhone 配合使用,同全球标准时间的误差不超过50毫秒。

  2、华为HUAWEI智能运动手表

  始于1987年,以创新力科技著称,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员工持股的民营科技公司,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华为和企业客户一起,以开放的云计算和敏捷的企业网络,助力平安城市、金融、交通、能源等领域实现高效运 营和敏捷创新。华为智能终端和智能手机,正在帮助人们享受高品质的数字工作、生活娱乐体验。华为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干部,为员工提供了全球化发展平 台、与世界对话的机会,使大量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也使得十几万员工通过个人的努力,收获了 合理的回报与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3、SAMSUNG三星智能运动手表

  三星集团,始于1938年韩国,世界500强企业,旗下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航空/三星人寿保险等子公司,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的大型跨国公司。三星在中国的投资主要由三星电子、三星电机、三星SDI、三星康宁、三星SDS等电子相关公司完成。此外,第一毛织、三星TECHWIN(三星航空)、三星重工业、三星物产、第一企划、三星生命、三星火灾、三星物产、新罗酒店等公司在中国也有投资。三星在中国经营的产品包括:CDMA手机、CDMA系统、激光打印机、TFT-LCD显示器等通讯及办公产品;半导体(IC,TR)、34英寸纯平显像管等核心零部件;背投大屏幕电视、DVD、家庭影院等AV产品;数码相机等光电子产品;大型双开门冰箱、中央空调及柜式空调等白色家电产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