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足生9趾算命说是神仙‘赏赐’ 手足畸形的原因有哪些?

2019-10-30 11:14:5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男生一足生9趾,正常是五趾的脚为什么会多出四根脚趾?家人曾带其去算命说这个是神仙‘赏赐’不能动?

a670e7185b75eb94e1bee92540102d45.jpg​​​​​​​

  一足生9趾

  21岁的阿俊来自汕尾,尽管是年轻小伙子一枚,面向清秀、谈吐温和,但在阿俊心里,总有一番“难言之隐”——自己的左脚有“多趾畸形”。

  据悉,阿俊的左脚先天长了9根脚趾,原本脚拇指的位置,却密密麻麻地多长了4根脚趾,显得十分畸形。“左脚畸形,是从小就有了,但当时家人带着我去算命说,这个是神仙‘赏赐’的,千万不要去动。”阿俊和记者说。

  尽管小时候阿俊不以为然,但长大了却开始饱受9根足趾的困扰。“以前还和小伙伴一起去河堤玩,年龄越大,自己的脚越来越丑,后来连河堤都不想去了。”阿俊说,自己的左足畸形,也带来了他人异样的目光。“还有人会专门来看,总之我会很不开心。”阿俊道出了自己内心的无奈。

  更重要的是,因为畸形足,自己要买比正常足大一至两码的鞋子来穿。“去外面鞋店试鞋的时候,我都会迅速脱下旧鞋来试穿,避免服务员看到我的左脚和别人不一样。”阿俊说,也因为自己的特殊情况,从来没有在外面穿过拖鞋。“这么多年,只要外出就穿运动鞋,要紧紧地包住自己的脚。”阿俊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