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毛狗脊一天吃多少 食用金毛狗脊的注意事项

2019-10-30 11:1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毛狗脊是一种非常有营养价值的补品,但是很多人买来金毛狗脊却不知道该怎么吃,下面介绍四种简单美味的金毛狗脊吃法:

  一、松枝酒

QQ��ͼ20191030112050.png

  材料:松节30克、桑枝30克、桑寄生30克、钩藤30克、续断30克、天麻30克、狗脊30克、乌梢蛇75克、秦艽30克、木香30克、海风藤30克、五加皮30克、菊花30克、蜈蚣5克、白酒5000克

  做法:

  1. 将上松节、桑枝、桑寄生、钩藤、川续断、天麻、金毛狗脊、乌梢蛇、秦艽、青木香、海风藤、五加皮、菊花、蜈蚣、狗胫捣碎后置于容器中;

  2. 加入白酒密封浸泡7天后,过滤去渣,取浸液;

  3. 另将狗胫骨置于锅中,加入1500毫升清水用文火煎至500毫升时倒入浸液中混匀;

  4. 再密封静置3日后即可。

  tips:本品具有祛风散寒通络之功效,适用于风湿等症患者饮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