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王室变动继续 现代版宫廷大戏上演

2019-10-30 13:5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王室变动继续 现代版宫廷大戏上演

  继废黜贵妃并解职多名王室官员后,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周二(29日)再度出手。据路透社消息,泰王当天宣布将4名官员解职。与上周被解职的王室官员相比,这4人的“罪名”似乎更为严重,其中有人涉“极其邪恶的行为不端”以及“通奸”等。

  路透社29日报道说,这是上周贵妃诗妮娜被废后(王室)的最新人事变动。在泰国王室当天的声明中,两名担任“卧室警卫”(bedroom guards)的宫廷官员因“极其邪恶的行为不端”以及“通奸”而被解职。声明称,这违反了朝臣的行为准则。

  路透社援引另一份文件则提到,两名军事官员也被解职,原因是他们身为宫廷警卫而职责“松懈”,且“行为与其军衔及职衔不相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