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人闯红灯被阻 袭击交警被捕大快人心

2019-10-30 14:2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人闯红灯被阻 袭击交警被捕大快人心

  10月29日,山东滨州,一位老人闯红灯被交警制止,竟当场高声质问“你管得了吗?”,随后还扇了交警一耳光。

  据滨州市公安局通报, 10月29日上午11时许,在滨城区黄河三路渤海五路路口,于某某闯红灯横穿马路,车辆纷纷避让,非常危险,执勤辅警迅速上前制止。

  于某某不听劝阻,对执勤辅警进行辱骂、殴打。为避免群众围观影响交通,执勤辅警保持最大克制,及时向带队民警汇报并通知110民警增援。周围群众对于某某的嚣张言行非常愤慨,纷纷谴责,并主动向警方提供拍摄视频。

  案件发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查明情况,慰问执勤辅警,严格依法处理,坚决维护法律权威。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立即展开调查,14时许,在滨城区某小区将于某某抓获。

  经审讯,于某某对闯红灯、辱骂殴打执勤辅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滨城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对于某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