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最大树屋被烧 设计师12年心血付之一炬

2019-10-30 15:2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最大树屋被烧 设计师12年心血付之一炬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世界最大树屋建造者哈罗德·伯格斯(Harold Burgess)这几天不断接到“哀悼”电话。因为他花了12年,在美国田纳西州克罗斯维尔建造的、高达97英尺(30米)的树屋,日前在约15分钟的时间内,烧成了一堆灰烬。

  据报道,坎伯兰郡(Cumberland County)消防队长科雷(Trevor Kerley)说,消防队22日上午接获火灾报案到达现场时,一切为时已晚。目前不清楚火灾原因。当天没有暴风雨,树屋也不需要用电。科雷说,“人人都爱它,但它的确是火灾隐患。”

  2012年,这栋树屋暂停对外开放,后来被伯格斯卖给他人。它一直被游客称为“婚礼牧师的树屋”,伯格斯的妻子则认为树屋是她老公的“情妇”。对身兼婚礼牧师和景观设计者的伯格斯来说,树屋影响他的人生好几十年,“某种意义上,它的毁灭是一种解脱。”

  据报道,伯格斯花了12年建造树屋,用钉枪钉了25万多个钉子,还将大约500磅铁钉按压进结构木板中。树屋结构底部狭窄,固定在巨大白橡树上,蜿蜒至附近15棵树中。树屋尖顶还有钟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