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浓眉40分20篮板 湖人120-91大胜灰熊戴维斯带伤出战

2019-10-30 15:34:01来源:四海网综合

Ũü.jpg

浓眉40分20篮板 湖人120-91大胜灰熊戴维斯带伤出战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湖人120-91大胜灰熊的比赛中,带伤出战的安东尼-戴维斯三节就砍下40分20篮板,27罚26中刷新了湖人队史罚球命中纪录,同时也是历史上第4位单场命中达到26次罚球的球员。

  自从1954-55赛季NBA引入24秒时限以来,戴维斯是第一个在31分钟时间里拿下40分20篮板的球员。

  戴维斯上场比赛肩膀被撞伤,今天赛前他都不确定自己能否出战。虽然还带着酸痛,但他仍然在禁区打出了可怕的统治力。当他在比赛结束走回更衣室,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亲自上前祝贺。

  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赞美了戴维斯的顽强,他说:“我可这没见过谁能在那么短时间里拿下40+20。”事实上,31分钟的确也打破了联盟40+20的用时纪录。

  湖人在开局其实很被动,但戴维斯的无敌扭转了局势,他自己也说:“我们需要有人拿出一点能量。我只是想努力打,争取胜利。”

  他说自己的肩膀仍感觉酸痛,但问题应该不大,不会影响他的长期表现。“我没什么大碍,就是仍有点酸痛。今天肩膀也被撞了几下,但我接下来可以得到几天休息,希望能好转吧。”

  勒布朗这一场难得感受到躺赢的滋味,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大赞浓眉:“我觉得这只是他潜力的冰山一角,因为我们仍在磨合。他今天非常棒,全能根本没有弱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