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云翔案监控曝 光 高云翔案最新消息

2019-10-30 16:4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云翔案监控曝 光 高云翔案最新消息

  据当地媒体今日悉尼,备受中外媒体和公众关注的高云翔涉**案,今日于悉尼地区法院开始第二日的庭审。12人陪审团于今晨组建完毕后,今日下午庭审进入关键的呈现和证人陈述阶段。

  皇家检控官Sean Hughes:被告一定知道他们的行为是未经过受害人同意的

  皇家检控官Sean Hughes首先向陪审团陈述了案件经过,同时他也指出,当晚受害者说了“不,我想走”之类的话,毫无疑问,被告一定知道他们的行为是未经过受害人同意的。

  受害者:“王试图用手搂住我,盯着我看”

  受害者于今日下午通过视讯出庭,与Hughes进行了问答,问答时长约半小时。

  法官强调,根据**案的标准程序,受害者仅需通过视讯出庭,且仅能看到法庭内检察官的图像。也就意味着,受害者看不到坐在法庭右侧的高云翔与王晶,但二人可以通过屏幕看到受害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