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许家印蝉联地产首富 身价1700亿

2019-10-30 17:39: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许家印蝉联地产首富 身价1700亿

  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的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恒大老板许家印凭借1700亿财富蝉联地产首富,万达老兵***家族以600亿财富排名第六,华夏幸福老板王文学以225亿财富排名第20,苏宁老板张近东以160亿财富排名第35,富力地产张力、张量父子以120亿财富排名第47。

  61岁的许家印以1700亿元地产财富蝉联“地产首富”,但财富缩水21%,他在投资领域的财富未计算在房地产榜中。恒大今年前三季度流量销售额超过4500亿元,已完成年目标的75%。超前的土地储备战略、独特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和集约化采购模式、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是恒大盈利能力持续提升的主要原因。恒大今年上半年纳税金额近240亿元。

  65岁的***及其家族以600亿元位列第六。即使转让了酒店和文旅项目,去年万达仍然新开业广场49个,新增持有物业452万平方米,累计持有物业面积超3500万平方米。今年上半年,万达在四川、沈阳、潮州、兰州和天津5个地区宣布投资项目,总预计投资额超过2550亿元,项目涵盖万达广场、文化旅游、酒店等多种业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