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音CEO认错 承认737Max设计漏洞却未谈赔偿

2019-10-30 19:4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听证会上,波音CEO认错道歉了。波音CEO终于承认错误了,看来也是顶不住舆论的压力。近期以来,波音旗下多种型号的飞机相继出事,能否复飞还是个问题。

5417dabfc0e59f1732651b9f1298e417.jpg

  当地时间10月30日,米伦伯格还将出席另外一场由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我向你们保证,我们从中吸取了教训,而且会持续学习。我们也已经因此做出了改变,而且改变也将持续。”为了平息议员们的质疑,米伦伯格不得不再三保证。除此之外,当天出席听证会的还有遇难者家属,米伦伯格在听证会上进行了致歉。

  如果道歉和保证有用的话,大概就不需要这场听证会了。米伦伯格要做的绝不止是用几句简单的空口白话来安抚议员,听证会的重点也不是听米伦伯格声泪俱下的道歉。MCAS的技术性问题是导致空难发生的直接导火索,但在MCAS背后,责任与利益的纠葛同样引人注目。

  在听证会上,多名参议员指出,在2016年的内部检测时,就有飞行员对737 Max飞机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提出担忧,但是波音公司并没有知会监管者。得克萨斯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现场展示了一份此前被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公开的波音内部员工对话记录。该记录显示,在波音737 MAX上市之前,MCAS的问题就已经出现,但波音似乎并没有引起重视。

  对于这份记录材料,米伦伯格的态度远不如认错时诚恳。在听证会上,他表示称自己在几周前才得知这一份资料,并表示还没有找过当事员工了解情况。而FAA的说法是,这份材料在今年年初作为调查材料的一部分被提交给联邦监管者。

  米伦伯格“不清楚”的表态也引发了众怒。多名议员对波音内部管理和文化问题提出批评,指责波音在内部管理制度中存在“蓄意隐瞒”的行为特征,导致了接连两起737 MAX坠机事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