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S沙漠埋上亿宝藏 被牧羊人发现

2019-10-31 09:46:01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E5%AE%9D%E8%97%8F,%20%E8%83%B8%E9%83%A8,%20%E7%8F%A0%E5%AE%9D,%20%E5%BC%80%E6%94%BE,%20%E7%85%A7%E6%98%8E.jpg

       据每日邮报、镜报报道,目前萨耶特被拘留在伊拉克,星期天他在接受沙特阿拉伯阿拉比亚电视台(Al Arabiya)采访时说,包括自己在内的ISIS头目在伊拉克安巴尔省沙漠中埋藏了美元,黄金和白银。但是,埋藏计划的效果不是特别好,2500万美元后来丢失,被牧羊人发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