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黄金项链怎么挑选?黄金项链挑选小技巧

2019-10-31 11:0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首饰一直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一种饰品,尤其是以黄金项链为主,但是我们在选购黄金项链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黄金项链应该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1.jpg

  黄金项链选购常识

  1、买适合自己脸部特征的黄金项链

  买项链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部特征和身高进行购买,这样可以起到对自己整体造型锦上添花的效果。

  一般来说,卵圆形的脸基本上不受限制,适合任何形状的女士黄金项链,戴着都好看。

  圆形脸的人就要选择那种有拉长脸形感觉的女士黄金项链。她们比较适合长项链或T形式样的项链。千万不能选择粗的女士黄金项链的或短项链,另外也不要戴大的宝石或珍珠,这样会显得脸更圆。

  椭圆形脸比较适合粗的女士黄金项链。因为粗项链可以让椭圆脸的纵向长度看起来短一些,另外心形脸戴粗项链也很好看。

  三角形脸与心形脸相似,但棱角更分明。可以选择比较惹眼的女士黄金项链或者选择线条柔和的女士黄金项链来弱化脸部棱角。千万不能戴那种下端很尖的女士黄金项链,那样就会突出自己的劣势,显得不怎么好看了。

  此外,脖子的特征也是选择项链的关键。脖子长的人要选择颗粒大而短的黄金项链,使其在脖子上占据一定的位置,在视觉上能减少脖子的长度,而脖子短的人则要选择颗粒小而长的黄金项链。

  2、买简单、实心的黄金项链款式

  很多年轻人在挑选黄金项链时,只喜欢款式漂亮新颖的,不喜欢挑选传统的或者简单的首饰;其实大家的心情可以理解,总觉得传统款式的太俗,简单的款式又容易和别人一样。但是要知道,黄金是非常软的,很多款式时尚漂亮的项链又都是空心的,在日常的佩戴中,稍有疏忽就会导致项链变形甚至断裂,不够耐用。

  因此,如果想要长期佩戴那么建议购买简单、实心的黄金项链款式。如果是短时间佩戴那就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