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样就是感冒了 感冒有哪些症状和表现

2019-10-31 11:3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气忽冷忽热,非常容易患上感冒,有时候稍微咳嗽两声或者多了一些鼻涕,是表示感冒了吗?感冒有哪些症状呢?来听听专业医师的解答吧:

QQ��ͼ20191031113847.png

  感冒的症状老百姓基本都得过,主要的症状还是一种全身性的不适,主要表现怕冷、发烧、头疼或者是周身关节的疼痛,肌肉的酸痛,还有就是流清鼻涕,嗓子的不适,这种不适有的是嗓子的痒,有的是嗓子的疼,尤其是发烧的病人,他嗓子疼。

  个别的人会有轻度的咳嗽,少量的痰液,大部分人都是如此,个别的人有胃肠道的症状,多数人会有一些食欲降低,不想吃东西,个别的病人会有腹泻的表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