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区块链怎么赚钱 区块链赚钱方式汇总

2019-10-31 11:4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区块链怎么赚钱 区块链赚钱方式汇总

  区块链的出现是一种社会新潮。它预示着人类社会转型、改朝换代的新时代的到来。区块链的社会学基础是基于生物逻辑的自然、社会、技术的进化规律:分布式、去中心;从边缘到中心再到边缘,从失控到控制再到失控。

  区块链的技术基础是分布式网络架构,正是因为分布式网络技术的成熟,去中心、弱中心、分中心及共享、共识、共担的组织架构、商业架构和社会架构才有可能有效建立起来。

  区块链赚钱的方式和方法都很多,我们把它一一理出来:

  第一、炒币。炒币是区块链赚钱门槛最低的一种方式。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比特币。比特币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涨了四万倍。除了比特币,还有很多数字货币,例如以太币等等。 炒币分一级市场(ICO)和二级市场(交易所)。一级市场就像为某个项目的天使轮投资,一般是行家玩的;二级市场就是到交易所买币,像买股票一样,低入高出。

  第二、商贩。区块链是全球性的市场。每个币种在每个平台每个时间段的价格不一样。很多人可以像小商贩一样,从价格低的平台搬到价格高的平台去卖,赚差价。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的门槛较低。不过现在出现团队化商贩,利用软件来操作,快狠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