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估值世界第一 华为上市估值1.3万亿美金

2019-10-31 11:4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估值世界第一 华为上市估值1.3万亿美金

  10月26日,在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介绍全球信息和通信领域企业市值排名。

  倪光南在演讲中表示:华为没上市,但有些人评估市值是13000亿美元,世界第一,我想大概应该没问题。华为从它的业务情况,创新情况等等是第一。

  目前市值最高的公司是苹果,已经过万亿美元,整个2018年苹果营收2655.95亿美元,总的净利润也是高达595.31亿美元,而华为2018年一年营收只有1090.3亿美元,净利润仅仅只有89.53亿美元。

  从营收上并不能直观反映出企业市值,但苹果与华为同属世界顶尖企业,关于华为的估值也经常被人们乐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