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irPods Pro值得买吗 AirPods Pro体验评测

2019-10-31 13:2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09fb-ihqyuym1296348.jpg

AirPods Pro值得买吗 AirPods Pro体验评测

  AirPods或许出道即巅峰,这幅耳机在易用性上或许让人欲罢不能,但它在音质上却并无任何出彩的地方,和有线的EarPods一样平淡乏味。

  此外,AirPods开放式的设计虽然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佩戴感,但这也让降噪变成了一件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事。当你身处在嘈杂环境当中,要么将音量开至最大(并忍受由此造成的听力损伤),要么就只能让这幅耳机成为摆设。

  我们原本期待着今年年初的升级机型可以解决上面这两个问题,但很遗憾,那款AirPods只是一个小改款,苹果连“二代”或者“AirPods 2”这样的名字都没舍得用,其主推的功能只有无线充电这个伪需求。

  但是现在,我们期待中的那款AirPods终于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