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irPods Pro售价多少 AirPods Pro功能亮点汇总

2019-10-31 13:26:30来源:四海网综合

AirPods Pro售价多少 AirPods Pro功能亮点汇总

  Apple推出的全新AirPods Pro开始在零售店内发售,售价为1999元。Apple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表示:“全新的入耳式AirPods Pro通过自适应均衡功能带来动人音质,提供富有弹性的耳塞来确保佩戴舒适度和贴合度,还拥有创新的主动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我们相信,广大用户将会爱上AirPods家族的这位新成员。”

  据介绍,新款AirPods Pro则从舒适度和贴合度出发,以精巧轻盈的全新入耳式耳机设计将这种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每只耳机都随附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柔软且富有弹性的硅胶材质令耳塞能贴合每只耳朵的耳形,在保证佩戴舒适的同时可实现高密合度,而这也是实现声声入耳更沉浸的关键所在。为了进一步提升舒适度,AirPods Pro还运用创新的通气系统来平衡压力,尽可能减轻其他入耳式耳机设计中常见的不适感。AirPods Pro还可抗汗抗水,非常适合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功能利用两个麦克风结合先进的软件,根据个人的耳形及耳机的佩戴贴合度持续进行调节。这种设计可消除背景噪音,带来与众不同、量身定制的出色降噪体验,让用户无论是听歌还是打电话,都能听得更专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