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埋男婴福利院代养 被埋男婴爷爷会被判刑吗

2019-10-31 13:5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埋男婴福利院代养 被埋男婴爷爷会被判刑吗

  10月30日记者从山东省民政厅获悉,新泰市被捡拾婴儿已由捡拾人周某移交给泰安市儿童福利院临时代养。目前婴儿正在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生命体征平稳。下一步,根据公安调查进展情况和婴儿检查治疗情况,依法依规妥善安置,切实保护婴儿的合法权益。

  村医周尚红称,26日晚上,小孩的父亲和姑姑上来过了,“进来就给我磕头”。据她介绍,对方还带来3万元,但自己没有收。按她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自己确实想领养这个男婴,但表示这跟救助行为无关。民政局称被“活埋”男婴应还其父母,救助人有孩子达不到收养条件。

  早前报道

  山东被埋男婴抚养权未确定

  新泰市民政局:公安部门正在审查 还没做出处理决定

  近日,在新泰市一座荒山上,村民发现一名男婴被埋在半米深的土坑里。男婴救出后被送往济南第二妇幼保健院接受治疗。经救治,男婴身体逐步恢复。该事件被广泛关注后,孩子的爷爷主动到新泰市公安局羊流派出所交代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