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亲妈抄铁棍暴打女儿因30岁没结婚 大龄剩女们倒吸一口凉气

2019-10-31 14:02:0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母女俩发生矛盾,该怎么正确解决?近日,常州一位母亲选择了最激烈的一种方式:抄棍子把30岁的女儿一通暴打!

  女儿报警被母亲打

  多处受伤大面积淤青

  今年9月8日,常州一女子报警,称被母亲用棍子打。

  民警赶到事发的饭店时,母亲王某和女儿林某二人还在吵吵闹闹。

  “我报的警,手上破的地方就是她打的,用铁棍打!后背、腿,都受伤了!”女儿林某很气愤。

  “我想打死她!惯的!”母亲王某毫不示弱。

  由于现场不便于查看伤情,民警决定将母女二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母亲王某却并不配合。“我打的是我女儿,我干嘛不打别人呢?”

  民警了解到,之前林某也曾多次遭到母亲殴打,这次她不愿再谅解母亲。

  经法医验定,林某腿部、臀部、手肘等处都有损伤,存在大面积淤青,判断此次损伤程度属轻伤。

  被催婚认为父母重男轻女

  母女矛盾越来越深

  亲生母女俩,哪来的那么大仇恨?

  母亲王某说,女儿今年都30岁了,还没嫁人,之前都一个人在外面工作生活,没混出个啥名堂。一年前女儿回到家中店里帮忙,矛盾也是从这时候开始的。

  王某还有个儿子,自己开饭店生意不错,一家人一起奋斗为儿子买了一套房子。王某说,在她们老家,父母给儿子买套婚房是合情合理的,也是做父母的责任。

  这件事引起了女儿林某的强烈不满。“她的意思就是我们护着儿子,重男轻女,给儿子买房子没给她买。”王某说。

  总结一下就是:

  母亲王某嫌弃女儿30岁了没嫁人

  也没混出个名堂

  女儿林某不满父母只给儿子买婚房

  矛盾产生后,母女二人经常因琐事争吵。母亲王某只要数落女儿几句,必然遭到女儿的回嘴。这让她无法忍受,多次用棍棒、徒手殴打过女儿多次。

  就在今年8月,王某还当着警察的面想打女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