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转140万后发现好友已过世 母亲冒充女儿诈骗毁三观

2019-10-31 16:31: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ba737ff39b82ff9d7f2d8253c08b232.jpg

转140万后发现好友已过世 母亲冒充女儿诈骗毁三观

  2014年认识的微信好友,一年多前突然上线借款,没想到账号背后已“物是人非”。

  2019年10月12日,青浦公安分局凤溪派出所接报一起经济纠纷类警情。接报后,民警向报警人简单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发现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经济纠纷。

  警方经询问得知,报警人郭先生于2014年在微信结识一方姓女子,后两人通过一段时间的微信聊天,郭先生便对方姓女子有了好感,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初,双方经常通过微信相互周转资金,后双方未有任何联系。

  时隔两年之后,也就是2018年4月,郭先生收到“方女士”微信,其以公司需要资金周转为由陆续向郭先生借款140余万元。2019年6月郭先生多次通过微信联系该女子要求还钱,但她总以各种理由推脱。2019年10月11日下午,“方女士”的微信再次联系郭先生向其借款。郭先生觉得事有蹊跷便要求见面后当面借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