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樱桃和车厘子哪个更贵 二者营养价值有区别吗

2019-10-31 16:4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常常购买水果的朋友们肯定知道,虽然樱桃和车厘子的外形几乎一致,但是它们的价钱却完全不同,车厘子的售价比樱桃高出几倍不止,那么为什么车厘子比樱桃更贵,它们的营养价值差在了哪里呢?

  樱桃的营养成分表

  QQ��ͼ20191031165357.png

  从以上图片中可知,樱桃的热量(每100g)46大卡,钾(毫克)232,胡萝卜素(微克)210,维生素A(微克)35,磷(毫克)27,镁(毫克)12,钙(毫克)11,碳水化合物(克)10.2,维生素C(毫克),10钠(毫克)8,维生素E(毫克)2.22,蛋白质(克)1.1,烟酸(毫克)0.6,铁(毫克)0.4,膳食纤维(克)0.3。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