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恒给郑爽写歌 郑爽感动落泪

2019-10-31 16:5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100.jpg

  10月31日报道10月31日,《女儿们的恋爱2》第九期节目播出。节目中,张恒秘密为郑爽准备了生日惊喜,“不识五线谱”的张恒亲自作了一首专属两人的歌,现场唱给郑爽听,并希望这首歌能够一直陪伴郑爽,令郑爽感动落泪。

  本期节目中记录了郑爽生日会的台前幕后,作为郑爽经纪人,张恒为了演出前后奔忙,细心兼顾着各项事宜;作为男友,张恒还耗时两个多月为郑爽秘密创作了一首歌,当做生日惊喜所给女友。

  生日会结束后,郑爽被爽爸爽妈带到聚光灯下,观看了张恒创作歌曲的过程短片,“不识五线谱”的张恒竟亲自填词,并表示不管郑爽走到哪里,这个礼物都可以一路陪伴她。视频播放完毕,张恒站在舞台上,现场为郑爽演唱,并把歌曲的名字留给郑爽决定。朴实的歌词中记录了两人相识相爱的过程,张恒也通过歌词向郑爽表白心意,令郑爽感动万分,笑着流下眼泪。一曲唱完,两人在聚光灯下相拥亲吻,张恒忍不住自责:“本想怀念我们去过哪里,但怀念起来都是我们出去工作。”郑爽则笑着宽慰道:“我觉得工作也挺好的,因为工作你可以看到我所有的样子。”张恒的惊喜礼物也获得了观察室众人的好评,爽爸真诚地夸赞张恒“很用心”“写得非常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