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菠萝蜜和榴莲蜜哪个更贵 菠萝蜜和榴莲蜜的区别是什么

2019-10-31 17:1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虽然菠萝蜜和榴莲长得超级相像,但是它们真的不是一种水果!而且它们在各方面都有很多不同,比如以下这4点:

QQ��ͼ20191031171458.png

  1、外形不同 菠萝蜜的外皮就像鳄鱼皮一样,上面的钉状物非常多且密,而榴莲的外皮要黄很多,而且钉状物为尖长的小钉。

  2、味道不同 在买榴莲的时候,只要闻一闻就能很快区分开来,榴莲一般闻起来都是一股臭臭的味道,吃起来果肉十分柔软甜腻,而菠萝蜜却是浓香四溢的,果肉吃起来味道比较脆嫩。

  3、产地不同 榴莲是热带水果,多产自我国台湾和海南,而菠萝蜜主要产自亚热带,盛产在我国岭南一带。

  4、重量不同 榴莲果实多呈足球大小,一般多为5-10斤左右,而菠萝蜜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达5-20公斤,最重还会超过59公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