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最火的十大日文歌曲 抖音最火日文歌曲排行前十名

2019-10-31 21:0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最火韩文歌曲有哪些?抖音是当下最火的短视频APP,其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些很多好听的歌曲,那么你知道当下最火的韩文歌曲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5612.jpg

  2019抖音最火的十大日文歌曲

  1、PLANET

  这首歌曲是日本著名组合ラムジ在2006年发行的单曲,曲调清脆悦耳,属于非常动感的类型,特别好听,在抖音上可以说是最热门的一首日文歌曲。这首歌真的可以让人的耳朵怀孕,充满磁性的嗓音令人着迷。许多人在抖音上听到普兰特这首歌之后,下一秒就切换到了各种音乐软件去听。

  2、かわいいひと

  清新甜美的歌曲,总是让人忍不住多听几遍,かわいいひと这首日本歌,从第一秒的旋律便能够吸引人们的耳朵,超级外表娃娃音让很快就能记住这首歌曲,听几遍下来就能学着跟唱了。

  3、ヤキモチ

  ヤキモチ这首歌曲的曲调和起风了极其类似,因为他就是日文版的起风了,作为《深夜食堂》的一首主题曲,他在抖音上也逐渐火了起来,成为许多视频的背景音乐,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4、心做し

  这首歌曲是由虚拟歌姬GUMI演唱,发行时间为2014年。她被网友们评为2019最火抖音歌曲日文,他本是由一名虚拟的歌姬进行演唱,在抖音上火爆起来之后,许许多多的主播也都进行了翻唱,去掉非常的特别,有辨识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