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最火韩文歌曲有哪些?抖音最火韩语歌曲排行榜

2019-10-31 21:1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是当下最火的短视频软件,玩过抖音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每隔一段时间,抖音上就会出现一些好玩的或者是好听的歌曲,那么你知道当下最火的韩文歌曲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7499235.jpg

  Top 1:《 it hurt》

  这首歌是目前在抖音最火爆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是2ne1的专辑《go away》中的一首。日文专辑《collection》也收录了这首单曲。这首歌的MV中四个主角使用四种不同的造型,给大家展现了四种不同的风格,MV画面以暗黑,哥特的风格为主。是一首很好玩的韩文歌曲。

  Top2:《blue》

  这首歌是韩国双人女子乐队组合脸红的思春期在2017年9月28日发布的新专辑《Red Diary Page、1》中的一首歌曲。因为在抖音上有很多人用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而在抖音上大火。

  Top3:《전화기를 꺼놔(关掉手机)》

  朴宰范在2008年以偶像组合2pm队长身份出道,一年后就退出这个组合。2010年初签约韩国 SidusHQ公司。同年三月份在

  2008年以偶像组合2pm队长身份出道,2009年退队,2010年初与JYP解除合约并签约韩国 SidusHQ公司。youtube上传了自己改编歌词并且翻唱的B、O、B的《Nothing on you》,6月份重返韩国主演好莱坞影片《Hype Nation》,7月13日又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相信我》,这张专辑夺韩国唱片预售排行第一名。

  2012年1月13日他在第26届韩国金唱片大奖上获得音乐本奖,2012年2月6日他发行的首张个人正规专辑《New Breed》,很快就在韩国唱片排行榜Mnet上夺冠。

  朴宰范作为一个小众歌曲歌手,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又有想法的歌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