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抖音最火英语歌有哪些?抖音最火英文歌曲排行榜

2019-10-31 21:2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最火英语歌曲有哪些?抖音好听的歌曲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并且每个时间段火的都不一样,那么你知道当下抖音最火的英文歌曲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1646.jpg

  1、《Samsara》

  Tungevaag & Raaban

  2、《Heartbeat (Nightcore)》

  PRPEL

  这首歌可以说是抖音标志性的恶搞神曲,你可以看到无数恶搞视频的背景BGM都是这首《Heartbeat》,轻快的旋律再加上柔和的男声给这首歌增色不少,同时表情的加入以及手形的变化让这首歌成为网红们经常使用的一首歌曲。

  3、《See It Again》

  Loud Luxury

  Loud Luxury是加拿大的歌手组合,《see it again》 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在抖音上有58万个视频用它来做BMG。

  4、《If You Feel My Love 》

  Blaxy Girls

  If You Feel My Love 是由罗马尼亚组合Blaxy Girls演唱的一首歌,听起来有点像京剧当中加了一些 R&B 风格,抖音上的人喜欢用这些进行再创作和模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