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宝多大分床睡最合适?如何引导孩子分床睡

2019-10-31 21:3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宝宝多大分床睡比较好?宝宝什么年纪可以分床睡一直是围绕父母的一个难题,相信不少朋友都面临过,那么你知道宝宝多大可以分开睡呢?如何顺利度过分床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60766.jpg

  宝宝多大分床睡最合适:

  新生儿建议和父母同睡,同睡并不见得要在一张床上,可以是同房不同床,因为孩子还比较小,夜里饿了,或者肚子不舒服会哭,如果不在一间屋子的话,照顾起来还是很麻烦的。

  有些家长可能会说国外都是分房睡,这其实是文化差异造成的,我们有我们养育的一种方式,西式的育儿方式并一定适合我们。

  等孩子的心智成长到一定的阶段,可以说试着让孩子自己睡,有些爸妈很想知道这个心智成熟到底是什么时候,是2岁还是3岁,其实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我们可以根据他的状况,去引导他怎么做,而不是强迫他。

  最好的时间是等到孩子上幼儿园适应了一段时间后,有了一定的独立感,离开了自己最亲近的人,这个时候是最佳引导孩子独立睡的时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