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宝多大长牙算正常?宝宝长牙需要注意什么

2019-10-31 21:4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宝宝多大长牙比较合适?长牙是宝宝们必须经历的一个发育阶段,但是每个宝宝的长牙期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比较早有的比较迟,那么宝宝多大的时候长牙比较好呢?宝宝多大长牙算正常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9094.jpg

  宝宝多大长牙正常?

  1、3—6个月

  婴儿的发育状态,是很多因素导致出现的结果。从父母家族的遗传基因,还有在母体内生长的状态,以及出生后的喂养方式等。这些都会决定宝宝牙齿出现的时间。有一些宝宝会在3—6个月,出现乳牙的萌生,继而出现不同的长牙症状。

  2、4—7个月

  还有一些宝宝会在4--7个月出现乳牙生长,但是这并不影响宝宝的正常健康发育。也就是说乳牙出现的早晚,是每个宝宝身体生长发育的结果,可以适当的补钙,或者补充微量元素,来促进宝宝的整体健康发育。

  大部分婴儿会在1岁的时候,有一定数量的乳牙。但是具体开始牙齿生长的时间,是根据不同宝宝的体质和发育状态来决定的,并没有非常统一的时间。但是如果明显出现牙齿生长时间晚的现象,也可以检查一下微量元素,有针对性的补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